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慕爵艺术壁材产品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五502举行慕爵艺术壁材产品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嘉宾慕爵艺术壁材国际设计馆设计总监刘俊峰,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系副主任王佳、辅导员田贺、教师李真光、宋婧、梁辰出席讲座,2016级、2017级1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刘俊峰老师首先介绍了慕爵艺术壁纸的产品特点、产品的检测报告以及产品用途,并将带来的产品样本让学生传阅,之后介绍米兰泥、肌理产品、锦绒产品等相关壁材产品,讲解艺术材料与墙纸、硅藻泥、乳胶漆对比的优势;讲解慕爵艺术壁材的产品定位、风格定位、产品思想,通过讲解实际应用的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慕爵艺术壁材的实用性。

本次讲座是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科技节学术讲座之一,后续还会组织相关专业学术讲座。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系校企合作喜报频传

下一条: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参观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