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系校企合作喜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在推进校企合作项目的过程中屡创佳绩。在与腾讯的校企合作过程中,为高校赛制作了《穿越火线》宣传条漫,该条漫在官方平台发布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制作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其中,1704411班刘昊、孙庆两名同学获得了腾讯项目组的认可并颁发奖励证书,孙庆同学作为黑龙江省学生代表参加腾讯总部实习并进入了人才输送梯队。

传媒系教师带领学生参与腾讯《王牌战士》的宣传工作,把课堂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项目中,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动手能力;在学生毕业工作前,了解了国内一线公司的工作流程,积累了工作经验;同时在合作项目推进的过程中,与腾讯TCA高校互娱达成战略合作,更是成为了腾讯布谷鸟计划合作高校之一。(全国仅四所,另外三所院校分别为中央美院、湖北美院与鲁迅美术学院)

上一条:“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作品展示(压缩版)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慕爵艺术壁材产品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