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81名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在教一四楼举行。

此次毕业设计选题涵盖品牌形象推广、文创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几个方向。设计内容突出地方性和应用型,强调与地域文化的结合,在形式上突出系列性和完整性,所有作品围绕主题展开。在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所做毕业设计与市场需求的实际产品紧密结合,既符合文化创意设计表现,又符合社会实际应用需要。

答辩现场,学生思维敏捷、逻辑清晰、语言流畅,认真阐述自己的设计观点和创新体现,积极应答评委们的提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毕业设计的成果是对他们4年学习的总结,是对他们专业技能的凝练,更是对他们未来的鞭策。同时也是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积极探索高级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培养途径的进一步尝试与实践。

上一条:我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二次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