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在教一416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的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外聘专家教师,还有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指导教师孙晓玮、徐漠。

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共有三个班级的学生参加,他们分成17个小组,以青春励志、社会人文、冰雪文化为主题方向拍摄纪录片。在毕业设计答辩中,答辩学生首先播放了本小组拍摄制作的预告片和正片,随后通过PPT细致讲解了主题的选定,拍摄的分工,拍摄过程以及后期制作的整个流程。最后,答辩教师给每组学生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不仅给学生与老师之间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帮助学生在专业技能上有了新的提高。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结题检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