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下午16:1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一117组织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志愿团工作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指导老师马旭远及全体志愿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马旭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期量化考核评定表,并详细讲解填写考核评定表中相关注意事项,提示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要实事求是。其次,恭喜2018年秋季学期通过考核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希望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2018级学生传帮带工作。最后,向志愿团同学介绍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校园治安考察部工作,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务必明确自身职责,认真完成日常执勤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岗,端正自身态度。

通过此次会议,指导志愿团成员了解本学期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了解近期思想动态,启发学生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哈尔滨北站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