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我院“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学生党员于2019年3月31日下午1点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负责人田贺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陵园引导员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墓前,聆听致辞,集体伫立默哀,追忆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之后参观了整个烈士陵园的整体环境,苍松劲柏无不彰显着烈士们顽强不屈的意志;随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从近代抗日战争烈士到当代英勇模范,同学们重温了一段段光辉岁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坚定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瞻仰烈士陵园活动,重温了先烈的革命历程,学生党员深受爱国主义的洗礼,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为共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参观校园文化馆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