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参观校园文化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革命传统文化、学习研究教育家思想,大力弘扬东北抗联精神、雷锋精神和华德精神,深化学生价值观,为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学校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园文化馆活动,我院博文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4:10参观了校园文化馆。

通过学习参观黄炎培与陶行知展厅、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展厅、雷锋藏品陈列展厅三部分,充分弘扬了传统文化和教育家思想、弘扬了地域文化和龙江精神、学习雷锋光辉一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华德精神。

经过此次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刻苦学习的热情,同时鼓舞同学们继续学习雷锋精神与华德精神,传递正能量、永存感恩之心,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期末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