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志愿团在教一122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指导老师马旭远及全体志愿团成员。

志愿团负责人谢志文总结本学期寝室情况,王菲和程俊儒分别总结本学期的排班情况和执勤情况。本学期我院志愿团整体寝室情况相比2018年秋季学期有所提升,但在执勤方面还有很多同学不能按时到岗和离岗,执勤工作态度还需提升,仍存在不敢管、不想管现象。最后,志愿团指导老师马旭远进行了总结,马旭远老师对本学期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在持续紧抓寝室的制度下,寝室卫生得到了全面提升,但要看清存在的问题,积极改正不足,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在平日的执勤过程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良好的艺术学子风貌,最后,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要及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动态。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下一条:“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参观校园文化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