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哈北站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党员先锋模范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所有学生党员10月10日、10月12日、10月13日三天的时间参加了哈北站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的蓝色马甲一穿上,便有许多人来询问:从哪里取票,检票口怎么走,临时身份证哪里办到,别人代买票后不知道票子在哪里等等。大多需要帮助的都是老人,对于日新月异的信息化互联网购票并不了解的他们,在儿女帮忙网上买好票后到了火车站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志愿者们帮助他们去取纸质票,找到检票口,尽可能让老人能够心里踏实地准备回家开开心心过年。另外,党员志愿者们也帮助走错火车站的乘客及时改签,引导带婴儿的乘客去雷锋服务中心休息。能够成功帮到大多旅客们解决问题让每个党员志愿者都非常高兴。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纷纷表示以后每个人都要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之内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社会也会变得更加和谐幸福。创建一个更加和谐幸福的社会,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更需要我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我们共同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点亮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以《盛世年华》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新工作落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