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8日16:15在教一117室组织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工作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指导老师马旭远和全体志愿团成员。

马旭远老师针对我院志愿团学生以往出现的问题加以强调,并按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周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安排。

1.本学期1-4周工作任务仍为生活秩序考察部,要求全体志愿团成员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执勤期间保证工作态度,及时与楼长和违规学生沟通,做好相关登记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2.本学期工作重点是提升寝室优秀率与合格率,在保持原有的制度下,继续加强考核力度,对寝室不合格同学予以减分和增加执勤次数处理,对屡教不改学生开除处理。

3.继续提升学生服务意识,提高个人先进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发挥带动、影响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4.要求全体志愿团成员学习成绩在现有基础上稳步提升,自己针对实际情况作出成绩分析,对学习成绩有进步的同学予以加分,在分院打分表中择优推荐入党。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哈尔滨北站志愿服务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期末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