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7日下午四点十分在教一117组织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志愿团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志愿团指导老师马旭远和全体志愿团成员。

首先,由志愿团学生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状况做出详细总结,通报本学期执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出排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站岗期间的纪律问题、请假与替岗问题等。其次,通报全体志愿团成员的寝室检查情况,提醒大家寝室是重点考察项目,不合格次数会相应进行减分,并在综合打分表中进行体现。最后,志愿团指导老师马旭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强调制度的重要性,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下学期将对寝室严格管理、定期检查。

通过此次总结会,让志愿团成员看到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服务方向和奋斗目标,在工作中能够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调动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新学期工作例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初级团校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