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初级团校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五102举行初级团校第二讲——《学生干部的“晋升”攻略》,本次讲座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魏琰主讲,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2018级全体成员和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讲座。

首先,魏琰老师分四部分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学生干部要能有三个“做到”,要树立三个意识,要提升四个能力,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分三步走。

作为学生干部的一名成员,要认识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学生干部要学会做人,学会处事。要有具备规划的能力、具有奉献的精神、服务的意识,要有吃苦耐劳的品格、想干事的意志、敢干事的勇气、能干事的能力、会干事的经验、干成事的信念,争取做有能力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志愿团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联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