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初级团校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五102举行初级团校第一讲——《共青团团史》,本次讲座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洪鹏主讲,参加讲座的人员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2018级全体成员和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

讲座中,孙洪鹏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团章、共青团的组织结构以及共青团十八大的主要内容。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生活中严于律己、注意自己的形象、尊重他人、诚实守信,要有崇高人生追求,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联评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