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主持。

会上,孙洪鹏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失控的自由人》廉政警示教育片,并集体学习《哈尔滨华德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细则》。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应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相关规章制度,将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在学校组织的廉政教育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最后,徐漠副院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学习《通知》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道德防线,坚持做好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品德兼优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我们要担起教育使命,做品德高尚的表率,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作为自我修炼科目,为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目标而奋斗。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专题党课

下一条:这件事我要以钉钉子精神反反复复地去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