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教一519召开“感悟百年沧桑巨变 坚定时代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党课由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主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主持。

孙洪鹏同志以“感悟百年沧桑巨变 坚定时代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起,围绕着党的指导思想形成历程,讲解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的过程,深刻阐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本次“千堂党课进支部”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百年名校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