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 开展“文明祭扫 共抗疫情”暨疫情防控教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线开展“文明祭扫 共抗疫情”暨疫情防控教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赵孟楠主持。

腾讯会议开展在线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一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引领、锤炼党性、强化责任与担当。随后,教师党支部再次发起文明祭扫的号召,避免出现错时祭扫事件,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国家号召,作为党员要做先锋代表,从自身做起选择“云祭扫”或其他形式的文明祭扫方式,悼念故人。活动第四项,重温“华德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入校流程”宣传片,保证全员熟知,确保师生返校后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活动第五项,利用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组织疫情防控党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考核教师党员对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入校流程等内容的掌握情况,教师党员们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答题,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储备和防控能力,争做疫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

教师党员在线答题

教师党员试卷展示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艳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坚决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文明祭扫;面对疫情教师党员要自觉学习防控知识,广泛开展科学防治知识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教师党员要率先抓好线上课堂、服务课堂、管理课堂,带好头、履好职,在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中亮出我们的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疫斗英雄,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