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具体要求,围绕学风建设和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如何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明确自身定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使用钉钉APP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围绕三点内容展开:1.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学返校和返校后校园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2.学习关于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明确当前疫情形势,引导党员同志做好宣传工作。3.关注党员同志的思想动态,做好返校前学生党员的思想稳定工作。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执行防控规定,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明确了要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和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应该怎样做表率,做什么,提升了自己的思想意识和站位。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明确自身在班风、学风建设上的重要作用,要从自身表率引领做起,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班风、学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上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校培训班课后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