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 召开“关注两会召开,把握时代脉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线召开“关注两会召开,把握时代脉搏”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共同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艳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的相关知识,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 “两会”的意义,深刻剖析今年“两会”的五大看点。她强调作为肩负时代责任的高校教师和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好网络教学和学习的同时要持续关注“两会”的召开进程,自主学习“两会”精神,把握时代脉搏。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君教授的事迹专题片“人生无驿站”,倾听一位九旬老党员一辈子跟党走的肺腑之言,他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他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师生务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收听收看“两会”报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时刻关注中央的政治方针,紧跟时代脉搏;要认真学习张志君教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在班风、学风建设过程中,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员“一帮一”先进带后进工作,为建设良好班风、院风和校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双周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 召开“关注两会召开,把握时代脉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