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双周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拉开大幕,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APP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明确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所以能够有力推进,根本原因是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通过理论学习,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坚定了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我们要坚信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党员同志要切实扛起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班风、学风建设引领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 召开“关注两会召开,把握时代脉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