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的活动要求,6月2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千堂党课进支部”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同志作《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主题党课。党课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

党课中,孙洪鹏同志首先围绕“人民的含义,人民与公民、国民的区别,习近平总书记如何践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讲解,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

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精神思想得到启发,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持续提升,进一步认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深刻意义,对“人民”与党的关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和青年人的嘱托,在工作中不断增长才干、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服务学生。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双周四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