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魏可霏,学院常务副院长徐默和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洪鹏主持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艳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分别做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学院党总支支委会成员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予以考核测评。

最后,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魏可霏同志做总结讲话,对两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履职情况予以认可,她指出,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加强理论学习,要及时处理问题;党建工作的水平与上级党委要求还有差距,要充分挖掘师生当中的典型,改进和提升党建水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还需进一步融合,注重党建与教学、党建与学生管理工作相互融合,提高工作质量;党支部的工作效果需要进一步提升,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作用,进一步做好班风、学风建设,在实现华德百年目标过程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