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2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教一410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专题片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个主题,讲述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坚定决心,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

通过影片观看学习,各位党员教师深受触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引以为戒,坚守思想防线和师德底线,坚持廉洁从教,筑牢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同时,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