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超越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党总支支委与各党支部支委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这样的形式将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承载了老党员对新党员的希望和寄托。

其次,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孙婉宁同志发言,充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号召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理论素养,提高为人民群众的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党员提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二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洗礼,觉悟得到了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百年名校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关于确定霍世佳等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