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双周四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双周四理论学习会议,参加会议59人,因工作请假4人。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黄涛老师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树立强烈的创新自信,勇于攀登科技高峰;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发扬我国科技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所表现的创新进取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社会发展提供“正能量”。

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孙洪鹏老师作总结讲话,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认真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