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校学前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教一410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入学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星老师主持,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与。

杨星老师首先明确了党校学员上课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等,然后针对本次线上培训,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识到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上课的严肃性;最后强调同学们要保证出勤、认真记录笔记、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并告知此次考试成绩核算方式及结业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对待此次党校课程培训,上好每一堂党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记录笔记,诚信考试。

最后杨星老师总结,她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指出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顺利通过结业考试,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 “党建+专业”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条:关于确定霍世佳等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