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担任主持人,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121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到场聆听。邀请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系1804313班鞠佳媛和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系周俊寒来分享成功经验。

交流会上,考取黑龙江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鞠佳媛同学分享她考研备考的经历,首先她给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考研的步骤及自己的基本情况。她讲到自己语言选择的是日语,备考相对自己容易一些,于是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复习专业课,从而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考取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周俊寒同学简要的分享他二次考研备战的经历。第一次考研因为英语未通过国家线,在第二次备考时,重点学习英语,他通过一些数据展示了考研中重要的不是分数的淘汰,而是很多人自我淘汰才导致失败,要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对于考研的学习方法,她他建议学弟学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一一作出了解答。

最后马旭远老师对他们考研前后变化作出了评价,叮嘱同学们:毕业是多项选择,无论是选择考研、就业还是出国留学,要尽自己所能的做好。并预祝即将走上考研考场的同学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公考”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课程思政精彩课堂”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