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表彰我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认真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育工作,积极推动创优争先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教育和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促进我校的班风、学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评选哈尔滨华德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我院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经学院评审小组审核,共评出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6人、院级优秀毕业生9人,现将获得优秀毕业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615日至619日。

如对所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联系人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

联系人:徐漠 联系人:孙洪鹏

电话:18846087959 电话:18946175288

校级:

院级: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奖助学金明细汇总确认表

下一条:关于确定张雪涵等3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