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市北仑小港街道企业招聘团来我校选聘人才

发布日期:2016-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企业招聘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参会的9家企业涉及电子电气、软件工程、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服装、市场营销、艺术设计、金融和英语等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20个,我校650余名2016、2017届毕业生到场参会,现场拟签约17人。

刘忠孝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待了小港街道经济发展促进科吴海宏科长等一行,不仅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并还对小港街道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回顾了一年来的合作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吴科长介绍,当前北仑区小港街道企业正在转型升级,急需大力引进技能人才,2015年在我校招聘的10名毕业生工作表现良好,稳定性高,因此今年企业纷纷成为了“回头客”,也吸引了一些新的成员加入招聘团,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华德毕业生到宁波北仑工作、生活,希望能与我校不断扩展合作领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