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6-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关注!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贵单位创造选拔人才的良好环境,我校定于2016年11月3日(9:30-11:30)在学校阳光大厅召开“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会!

哈尔滨华德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起步于1992年,经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培养边远地区短缺人才大专班、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培训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应用技术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五个发展阶段。学校是《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规划》“111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黑龙江省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首批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35所理事单位之一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目前,学校下设10个学院,在校生近万人,拥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共设34个本科专业和11个专科专业。学校植根哈工大沃土,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治学传统,坚持应用型的办学特色,在立足服务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同时面向全国多种行业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坚持将行业发展趋向及企、事业单位现实需求作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依据,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学校实行专家治校、教授治学(其中兼职教授60%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聘请院士、教育专家担任特聘专家,监控教学质量、指导教学改革,同时不断大力投入资金建立先进的校内教学实验室和教外教学实践基地,各专业实践课程比例平均占到45%以上,为学生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提供了良好条件。

在各地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支持下,学校积极在全国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深入推进政校企合作,大力实行“订单”、“联合”、“按需”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就业范围广、就业质量高、入职工作稳定”的就业特色。成立至今,学校已向社会输送了24500余名毕业生,他们因到岗后“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广、又上得去”,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欢迎。目前,学校正努力朝着公益性、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应用型民办本科名校迈进!

本次会议免费参加,请意向参会单位于10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连同企业简介及营业执照扫描件(执照以前发过不需再发)等通过邮件发至我校,我校将为您安排展位等事宜(请企业自制宣传海报,建议规格:长110 cm×宽80cm,会场提供悬挂海报用品)。

友情提示:

(1)每个单位限1-2人参会。非哈尔滨市单位建议提前1天到哈,食宿自理。

(2)需乘学校车辆参会的企业代表,请于会议当天8:40分前在公路大桥融府康年酒店正门前广场集合(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引导上车),8:50准时发车,请务必提前在指定区域候车。如需乘车请在“参会回执”中写明。

(3)会议结束我校将安排车辆将参会代表送至公路大桥(11:40企业入口处发车)。

(4)不乘学校车来校的代表请于会议当天提前到达会场布展。

(5)我校将依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就业意向匹配度决定是否为您提供展位,并电话与您确认(10月15日之前发送回执的20日确认,之后发送回执的26-27日确认),未安排展位的企业如岗位适合少数毕业生,我校会将招聘信息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

(6)已确定安排展位的单位,会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查询展位号。

(7)如不便参会,欢迎贵单位随时至电洽谈招聘事宜,我校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8)至校公交路线:公路大桥河洲街乘213路公交车,哈尔滨华德学院下车。

咨询电话0451-88128886、88128900、88128889 传真:0451-88128887

电子邮箱:hithd_jyzx@126.com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288号

哈尔滨华德学院

二○一六年十月

上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2013级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赴我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