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校友

明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校友 >> 正文

杨宇航上海市葡萄云美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校长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宇航上海市葡萄云美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校长


   现任上海葡萄云美术教育浦东新区校长,管理4所分校区,同时任职于公司总部投资管理层,获得“葡萄云美术十佳校长”的头衔,并带领自己所负责的校区成为了2019年葡萄云美术最佳团队。并与上海通俗文艺研究会合作,为所在校区获得书画及收藏委员会的资格。在2020年中荣获三个赛事荣誉,分别是第二届美院之路的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美院杯的优秀承办单位,2020年中国文旅局全国美术考级上海考区先进单位。同年获“葡萄云美术优秀校长”的称号,2021年在第三届美院之路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指导教师奖。2021年我在公司举办的内部招标投资会上荣获葡萄云美术2021年优胜投资人,同年我所投资的校区获得安徒生国际绘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个人获得鸟巢杯全国绘画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入选葡萄云美术2021年度优秀总指导。


上一条:夏鑫哈尔滨匠维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

下一条:周浩沐雨嘉菏(辽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