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校友

明星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校友 >> 正文

刘潇饶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员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潇饶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员


   2019年毕业后舍弃了在北京实习的高薪工作,报名了西部计划。来到新疆后,被选派到巴州党委办公室,主要从事文字、综合协调、党建、督查等工作,有时也会参与一些基层调研。参与了自治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召开服务工作,得到了大会秘书处的充分肯定和表扬。曾十三五”期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在工作之余我积极参与州团委的活动,参加了“迎接巴州援鄂英雄回家”、“迎接2020届志愿者”、“阿瓦提乡扶贫”等活动2021年8月通过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成为饶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名基层公务员,2021年11月,被抽调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指导组,进一步见证了我国广大干部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洪维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摄影师

下一条:马春丽滴滴出行公共事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