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15级课程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6日,在教一412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15级课程设计开题答辩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孙晓玮、韩秀萍、徐漠三位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课程设计是使学生把影视制作的基本理论知识运用和实施于具体制作过程中的重要实践环节。课程设计一共四周,会上下发了15级《微电影制作设计》任务书,本次课程设计将学生分为七组。同学们按小组顺序依次答辩,向评委老师展示开题PPT,阐述小组选题题材以及微电影创意。三位评委老师为各组同学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课程设计中得到提高锻炼,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招聘会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二次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