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了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减少和杜绝教学过程中的教学差错与事故,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在本学期初(3月18日)“学习哈尔滨华德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的基础上,于4月1日下午再次举行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会议。此次会议中,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哈尔滨华德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中的《哈尔滨华德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哈尔滨华德学院考试管理实施细则》、《哈尔滨华德学院监考教师工作规范》和《哈尔滨华德学院关于排课、调课等规定》。

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漠老师主持,徐院长在会上说明了此次学习背景和学习重点,强调此项工作是为了让广大教师对教学工作有深刻的认识,避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教学差错或教学事故。徐院长指出教学过程要从严要求,规范运行,要把学习内容记在心里落在实处。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强化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暨公共选修课程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作品展示(压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