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度“精彩课堂授课大赛”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着力提升以课堂为主战场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比赛积极性,形成“以赛促教”的教学氛围,持续深化精彩课堂建设,将“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全面支撑学生高品质就业。

艺术与传媒学院贯彻集团和学校“精彩课堂授课大赛”工作部署,10月18日在教一410举行2022年度“精彩课堂授课大赛”启动会。

 

 

会上,常务副院长徐默部署整体工作,她谈到2022年8月19日李孝轩董事长在集团“精彩课堂”总决赛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为“教学质量提升年”发出“预先号令”,对动员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质量提升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激励作用。10月14日我校举办了哈尔滨华德学院精彩课堂大赛的启动仪式,理事长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守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以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变革,加强课堂教学主阵地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学服务和学习体验。而且这次大赛是全员参与,全流程参与,请大家一定高度重视,重视我们的每一堂课,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对得起我们865名学生,以及学生背后的865个家庭。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赛出团队、赛出友谊、赛出进步,赛出我们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院长助理张艳布置具体工作进程,并向全学院公示42名专职教师和外聘教师精彩课堂参赛课程。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范薇和环境艺术系教师代表杨星代表参赛教师发言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学制定计划,合理进行分工,搞好工作动员,加强团队协助,严肃纪律,狠抓落实。用教育赋能,用创意设计,以高质量教师切实提高精彩课堂建设质量!

上一条:教学相长,为“教赛结合”赋能——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第15届大广赛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训心得分享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召开“强化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暨公共选修课程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