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2018级“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3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给自己一份信”的活动,参与人员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参与人数达191人。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是什么样的,但这不妨碍我们通过改变现在的自己去改变未来。现在先停下来,静静地思考,展望思考自己的未来。抱着这样的心情,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此次活动。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既可以写自己的计划和目标,也可以写自己想说的话,用信封封好,投递到自己班级的信箱内,一年后的同一天将会把信件返还到自己的手中,由本人亲自启封。这种仪式感,这种方式会让学生们认真的展望未来,也会在一年后欣喜的回顾过去。

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且愉快,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风班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为未来规划努力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写出自己对大学的憧憬,写出属于自己的大学规划,留给现在一种期许,给未来一个回忆。

一年后的自己会怎样,我们并不知道。但一年后想变成怎样的自己,我们是要有愿望有憧憬的。

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对未来有期待,对自己有交代!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