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5级国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5日13点30分,我校2015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见面会在第一教学楼414室举行。院系领导李鑫泽、李平、孙晓玮出席活动,相关专业负责人及18名学员参加活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韩秀萍主持见面会。

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鑫泽向学员们致欢迎辞。他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对数字媒体专业的未来发展和相关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对相关的培训和课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国培班主任孙晓玮对此次国培培训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最后,18位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师做了简单的沟通和交流。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的开设,不仅开拓了教师们的视野,而且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黑龙江省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聘教师第二次试讲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