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为新生开展校园环境参观讲解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环境,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艺术与传媒学院为大一新生组织了一次校园环境参观讲解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

9月4日下午,学生会全体成员分成9组,由各小班辅导员助理协助分别带领每一个小班游览了华德校园的所有建筑和景点。首先由图书馆出发,经过步行街、第一教学楼、创业广场、正门、超越广场、练车场、第四教学楼、篮球场、体育场、思源广场、山水园、食堂、商服楼、公寓区、网球场、第五教学楼、行政楼、第六教学楼、创业园、旭园、励耘广场,最终回到了第一教学楼终点。沿途每到一处景点,学生会的成员均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相关历史、功能、要求等。通过此次参观游览,大一新生们对学校的建筑熟悉了很多,也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环境非常喜爱,为能生活在如此优美的校园感到开心和满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第一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