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8月31日上午9:00,在教二J401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江美璇和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同学。

新生入学教育主要是通过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引导学生了解大学,认识大学与高中的区别,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与规划。马旭远老师通过优秀校友的案例激励同学们立志成才;结合我校“134123”校园文化体系,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如何践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德人。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身份转化,在大学校园里施展个性,提升综合素养,取得佳绩。

此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旨在让新同学打开专业、学科之门,通过专业理论知识的积累和实践历练,塑造个人品质和人生价值,继而拓宽个人发展途径,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自立自强,最终实现个人梦想以及社会主义伟大中国梦!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