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二202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孙洪鹏、2017级辅导员段莹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辅导员段莹对省、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包括评选的对象类别,评选的依据,评选流程等,以保证此项工作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并如期进行。

随后段莹老师对开学初2017级学生的工作进行总结,特别针对学习状态、安全教育、公寓情况作出要求,并和同学们一起进行青年大学习答题活动,她希望大三年级的同学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力量,在学习及各项活动中都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取得佳绩。

最后,院长助理孙洪鹏做总结发言,他从人生价值与定位角度出发,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期望大家都能够在大三年级充实学习生活,有所收获,取得进步!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大三年级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开拓进取!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