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孙洪鹏、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全体辅导员和2020年春季学期56名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段莹主持。

会上,段莹老师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作用和意义进行解读,她强调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不需要办理贷款担保或抵押,但需要承诺毕业后按期还款,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和义务。1704411班孙建华代表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发言,倡导大家珍惜国家政策资助,努力学习,争取早日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院长助理孙洪鹏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生源地贷款,将贷款用到学习上,珍惜学习机会,努力进步,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线上召开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加强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率”班长、团支书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