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加强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率”班长、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意识与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4月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一519召开班长、团支书培训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孙洪鹏、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辅导员黄涛、艺术与传媒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结合近期主要工作,传达了第一届团代会的筹备、选举相关工作;通报开学以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完成情况;强调“四史”学习的效果和重要性;布置黑龙江省第二届版权征文和读书节系列活动。他强调,工作效率的高低是评判工作能力的重要指标,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做到定期提醒和及时反馈,注重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明确责任意识,做时间管理的主人。

最后,院长助理孙洪鹏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各团支部做好团代会的筹备工作,按团总支的工作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下,持续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各班级要围绕早晚自习、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寝室评比、专教卫生和各项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好周班会,及时对班级的情况进行总结和通报。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凝练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学生服务意识,争做先锋模范,用自身行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为学院班风、院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