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我院“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于开学初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于2019年3月7日16:30-17:30对第一教学楼教一四、五楼的公共教室经行了清理,地面的清扫,桌面的清洁还有桌椅的修补。

于2019年3月8日12:30-13:10在六公寓楼后及十二公寓楼下,对该区域进行了清扫。全体在校学生从卫生清扫,到美化校园环境,党员们展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地理解与践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招聘会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