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五202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洪鹏出席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第十二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将本学期部门的综合情况、日常工作、临时工作任务和下学期工作规划作以汇报,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江美璇代表主席团发言,对本学期主席团的工作情况作以汇报,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团总支书记孙洪鹏进行总结讲话,他说,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改正自身不足,铭记自身责任,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博文”党员志愿服务队艺术分队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只要你敢SHOW, 达人就是YOU”校园达人秀总决赛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