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校园达人秀——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场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生文化活动中心(教二501)举行校园达人秀——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场,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魏琰、校团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信义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小班学生代表30人,担任大众评委。

本次达人秀专场通过前期报名,初选,最终有22名同学的才艺,在本次达人秀现场进行展示,活动现场井井有序,每一名选手都充分表现出了各自的精彩才艺,激情四射,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名同学获得校园达人秀总决赛的直通卡。校团委副书记刘信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予称赞,对现场气氛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展示自身的才艺。

本次活动展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的才艺,同学们在舞台上各放异彩,交相辉映,演绎出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激情,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只要你敢SHOW, 达人就是YOU”校园达人秀总决赛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