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班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办学育人理念和整体建设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优良学风,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艺术与传媒学院于4月19日利用钉钉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学院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田贺主持。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马旭远宣读《艺术与传媒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布置工作任务,凝聚全院师生共识,切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2017级辅导员段莹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从辅导员工作角度出发,强调了在班风、学风建设过程中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艳代表教师发言,强调了良好班风、学风对学生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从机遇、自律、专业、时间管理四个方面,引导大家惜时争春,勤奋上进;1804313班班长郭迎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表达了学生干部既是班风、学风的建设者,又是受益者,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荣誉感,呼吁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参与到班风、学风建设活动中,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营造积极上进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最后,副院长徐默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在全国抗击疫情的这个特殊时期,全院师生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班风、学风建设过程中,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要统一认识,坚持抓小班、抓典型、抓基础,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日常管理,并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培养多种视觉媒介设计能力人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下一条:绿牌专业 强势来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