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一410举行爱心车票发放仪式,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徐默,院长助理孙洪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爱心车票”为省慈善会、哈尔滨生活报、黑天鹅联合资助项目,为学生提供单程的全价硬座票免费服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接到上级通知后结合学生家庭困难程度、学生日常表现评定为1804312班许盈,1704411班朱婉盈同学接受资助。

仪式上徐默院长为两位同学发放爱心车票,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学校各项资助奖金,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及社会。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社会、以及学校对我们的关爱,要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增强自己为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爱心车票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