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第十一届“创意我飞跃”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参赛高校共计1504所,共有404662组参赛作品,其中黑龙江赛区入围等级奖共计23项,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占7项,包含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等级奖获奖比率位列黑龙江高校榜首。

据悉,我校已经连续6年在该项赛事中保持全省最佳成绩。今年全国大广赛组委会通过对历届等级奖获奖情况进行积分统计,在1504所参赛院校中选出40所,首次颁发“优秀院校”荣誉称号,我校凭借六年来的等级奖成果积累获此殊荣,同时也是东北三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多年来,艺术与传媒学院认真贯彻我校“侧重个性培养、全员成才教育”的育人理念,坚持将“教赛结合”的专业特色巩固深入,积极将大广赛引入教学,真题真做,通过深入洞察、完善原型、持续创意,有效地解决了提高实践教学的“密度”和“效度”难题。

学校创办人、校长顾德库闻此喜讯,特赋诗以贺:

《贺艺术与传媒学院为学校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优秀学校奖》

大广缤纷艺汇河,

万生千校竞巧琢。

华德历届拔头筹,

硕果频收勤自卓。

顾德库校长与获奖师生合影

颁奖现场

学校首获“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系科研项目结题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