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孙洪鹏     来源:     点击:

3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创业广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洪鹏、马旭远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

担任本次升旗手的是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秋季赛银奖获得者2004812班团支书苗瀚心同学、第24届黑龙江省设计大赛设计新星二等奖和2022年秋季学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获得者200711班历峥同学、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和黑龙江省全省优秀志愿者爱心奖获得者2007211班生活班长朱睦健同学

升旗后,马旭远副主任为升旗手颁发升国旗手资格状。孙洪鹏副主任作国旗下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调整自己学习状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履行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用行动践行华德精神,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从华德的港湾奋力远航,驶向成功的彼岸!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寄哀思  绿色文明祭扫”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哈尔滨首届国际冰雪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