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寄哀思  绿色文明祭扫”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寄哀思 绿色文明祭扫”清明祭英烈活动

4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部分学生会学生骨干、“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代表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寄哀思 绿色文明祭扫”清明祭英烈活动,学生骨干通过擦拭清扫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其敬献花束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言,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成才报国,争做新时代青年。增强了青年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上一条:“华德雪艺”进校园——传承与发展冰雪雕塑艺术,持续打造华德雪艺品牌影响力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