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哈尔滨画院创作室主任对话艺术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艺术活动更好浸润学生心灵,促进同学成长成才,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哈尔滨画院创作室主任对话艺术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410召开。哈尔滨画院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岳忠亮主任,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黑龙江省画院非遗研究院院长、哈尔滨民间艺术家协会负责人张林受邀来校进行座谈交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黄磊、学院副院长张艳、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珊珊、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范美娟、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岳主任围绕专业领域、油画的表现形式、艺术素养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他提到好的作品是在不断地去构建,不停地探索着下一秒的可能性,有时候对于艺术家来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不去重复和复制自己,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家要在创作中做实验者希望同学们认真打好创作基本功,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再攀艺术高峰,创作出更好的精品力作回馈社会。

此次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开阔了我院师生油画艺术的视野,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许多油画实践的经验借鉴,对于指导和推动我艺术活动举办、艺术人才培养和艺术文化发展具有深刻意义。


上一条:庆华德三十一载“传承龙江非遗,弘扬民族文化”——非遗进校园大师讲座暨师生赫哲族鱼皮创意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访企拓岗问需研讨会